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爸爸媽媽你們好:

  今天,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作文題,名叫《感悟親情》,看到題目我不由得想起了你們——我的爸媽。

  親愛的媽媽你每次都早出晚歸的上班,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雖然薪水少的可憐,但你還是堅持,這不都是為了我嗎?為了我的將來嗎?“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從2006 年開始我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糕,頭疼腿疼成了家常便飯,在我們級部都出了名。每當疼時,我就考慮要不要回家,因為媽媽要來接我需要一個小時的騎車路程,還要面臨丟掉一天的工資,而且在家看到我疼痛的模樣,總是心疼的不知所措,把所有的過錯都歸結在自己的身上,說你把病遺傳給了我。媽媽這不是你的錯,我應該感謝你才是,因為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你全部的愛。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付出高額的學費送我到這來,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為了我有更好的前途。我知道家裡不富裕,你們省吃儉用。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話里非要吵着你給我買肯得基,因為我們班很多同學都吃過,你說,等我回家就帶我去吃!我高興極了,天天盼着過星期。終於到星期六了,回到家,院子里靜悄悄的,我喊了一聲“媽!”沒有人回答,我推開門進到屋裡,看到桌子上還有沒來得及收拾的飯碗,是一碗鹹菜,淚水突然間就這麼落了下來,想起自己喝的奶,想起自己吃的水果,想起自己平常買的零食,想起自己的不懂事……

  就在這個時候,你回來了,手裡提着一袋子的菜,你看見我哭了,連忙跑過來,急急的問,怎麼了,是不是頭又疼了,還是腿又疼了?我一下子抱着你說:“不是,媽媽,是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我再也不吃肯得基了!”

  你對我說:“孩子,我們不和別人比父母,我們和別人比的是明天!你要珍惜時間,好好努力!媽媽苦點累點都不要緊!”

  我拿什麼報答您?我的媽媽。

  和媽媽的愛相比父愛更深沉。親愛的爸爸您在外地打工,一年又一年,風吹雨打,您仍然堅持不懈,回家還要為我補習功課。就在2007年3月28日和您的一席對話,讓我知道了我怎樣過我的一生。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我說:“爸爸,你不要那麼辛苦了,我們夠吃的就行了。”爸爸您說:“我只是希望你和你媽媽生活的健康快樂。”我說:“爸爸我長大了一定讓你和媽媽過得幸福。”這時我看到了你那充滿疲倦和淚水的雙眼,頓時煥發了光彩。

  俗話說: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我向你們保證,女兒是不會給你丟臉的,我會象你們一樣,堅持不懈,懂的珍惜!

  此致

  敬禮

  女兒:雁宇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