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對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中學生,我們目前最大的任務就是完成學習。而在學習的長旅中,我們無時無刻地在競爭着,為自己的進步而競爭。 

  曾有一段時間,我自己把學習當成只有自己的事,甚至認為這樣自學會更有效,可是無間的事實連連置於眼前時,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大錯特錯了。沒有了對手,我變得越來越不積極;沒有了對手,我竟變得如此孤陋寡聞;沒有了對手,我養成了懶惰的習慣,無論做什麼都由天來決定,“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念頭致使我在一次次的學習中落於同窗們。 

  我這才醒悟,原來自己沒有了對手,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此後,每次質檢后,重新像車輪子,滾到一個全心的起點,與對手再次一爭高下,有失有得。即便這樣,我卻讓自己變得更為堅強、自信……不朽的成功,感慨的失利,無一不讓我認為自己無時無刻的生存價值,都是為對手而進步。 

  對手不但在學習成績上培育,煉就了我,在品德修養上更是不言而喻。 

  我們都有時代的學子,我們為學業爭奪,我們為道德仁愛努力…… 

  邀請同學到我這有或被邀於同學家,首度想起的則是對各方家長的禮貌與明禮,看見別人的美好的教養,自己又豈容讓自己脫俗呢? 

  對手,一個簡煉而明了的詞,真正對它了如指掌的卻又有幾個呢?我們時刻在追求,就時刻產生對手。不同的對手,讓自己懂得很多,不同的懂得,又讓我知道這個世界對手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神聖力量。 

  讓我們為對手高歌,是對手讓我們進步,爭取,努力,成功;是對手,造就了一雙雙能手,讓世界更美好,讓自己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