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快樂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在生活中還有那麼多的人,說自己生活得不快樂。

  我覺得,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能讓我感到快樂。早晨起來看到明媚的陽光,就能讓我心情十分美妙。走在路上,看到小樹上唧唧喳喳的小鳥,聞到空氣中小草和鮮花的芳香,我就會感到大自然的美好,心裡也會十分的快樂。在課堂上,學到一點新的知識,我也會為自己的知識面拓寬而感到高興。

  我覺得快樂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有的人之所以在生活中感受不到快樂,是因為他們對自己太苛刻,或者說心態不好,他們生活的心態不積極陽光,那麼就永遠也領悟不到快樂的真諦。

  讓我們大家都改變自己的心態,用發現美的眼光看待世界,那樣我們就會在生活中的點滴小事中,感受到快樂的力量和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