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張老師,張老師從一年級教到了我們三年級,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每天都帶着笑容來上課,給人們一種清新的感覺。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剛來到這個陌生的班級中,看到有這麼多同學,感覺到了害怕,但和同學們相處久了,就感覺到了溫暖。張老師看到了我膽小,就讓我坐到了第一排,細心的教我,如果我有什麼不會的,他都會給我重講一遍,讓我學會為止。我心想:這個老師這麼的細心,而且溫柔。是我見過所有老師中最好的一位老師,雖然張老師的年齡大了點,但她還堅持給我們上課。

  有一次,張老師生病了,我們看到張老師的臉紅紅的,我們就勸張老師休息一下,但張老師仍然堅持給我們上課,這種刻苦銘心的精神我們永記在心。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張老師,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以後考上大學的好消息告訴您。最後我想對您說:“張老師你像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張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李美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