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泡溫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

   晚飯過後,涼風伴隨着我興奮的心情,我和媽媽、姐姐、弟弟、叔叔阿姨們一起去泡溫泉。

   雖然池子小了一點,可我們的心情一點也沒變。大家換好衣服,像青蛙一樣一個接着一個跳下了水。由於我不會游泳,所以我帶了秘密武器——救生圈。

   一下水大家就被姐姐的水球吸引住了。我們開始玩“水上排球”遊戲。我作為A隊的主攻,自然要一馬當先了!遊戲開始,姐姐發了一個強有力的球,使得我們不知所措,以為第一球就要打一個漂亮的敗仗,可姐姐用力過猛,發球出界,場上比分0-1。第二局比賽開始,由我發球。我輕輕一弔,哎呀糟糕,沒發過網,讓他們扳回一分。第三局,我和弟弟商量好對策,準備迎戰。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姐姐發球。姐姐這次聰明了,發了一個難度係數極高的吊球。我們不慌不忙,弟弟在前面一接,我猛地一扣,耶!我們贏了!池裡頓時爆發出了笑聲和歡呼聲。

   帶着成功的喜悅,這次泡溫泉活動結束了,可我們還是意猶未盡,希望下一次泡溫泉的時候,我們還能和姐姐、弟弟一爭高下。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