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海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海南

  炎炎夏日,我們一家背上行囊坐上了到三亞的飛機。

  飛機從雲層中穿過,我終於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海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無數漁船在海面上孜孜不倦的工作着。飛機從南海觀音面前一略而過,雖然只是一眼,但高達一百零八米的三面觀音像還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拾貝

  到達三亞,剛下飛機,潮濕的空氣中夾雜着淡淡的咸腥氣撲面而來,我迫不及待的來到海灘。沙灘上各種各樣的貝殼、珊瑚應有盡有。我急忙加入進撿貝殼的行列中。一會兒下來,收穫頗豐,瞧!有雪白的白玉貝,斑斕的虎斑貝,纖長的寶螺,五顏六色的珊瑚,還有……

  潛水

  我們來到了亞龍灣潛水基地,那清澈的海水如同藍寶石一般,藍的不帶一絲雜質。穿上厚重的潛水衣,背上氧氣瓶,跟隨教練,我緩緩向神秘的海底潛去。

  珊瑚各式各樣,有的像仰首咆哮的獅子,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雄鷹,還有的像不斷游擺的小丑魚。各種小魚從我眼前一一游過,友好的同我打着招呼,許多小魚我都叫不出名字,只知道很漂亮。有一條小魚似乎對我很好奇,游得離我很近,我伸出手想要摸摸它,誰知它很機靈,一溜煙鑽進了珊瑚縫,不見蹤影。我還看見一個美麗的貝殼,本想潛下去撿,但我在岸上忙着穿潛水衣,沒聽清下潛的手勢是什麼,只好作罷。

  上了岸,我們坐在船上等另外兩個潛水者,一個教練坐在旁邊釣魚,我好奇的過去看。一會兒便釣上來三四條,教練見我很好奇,向我介紹:釣的多是石斑魚,也就是俗稱的“傻瓜魚”。石斑魚肉質緊而細膩是很受人們喜愛的海鮮上品。這時,教練又釣上一條魚,全身是刺,教練說那也是石斑魚,不過它的刺含有很強的麻痹毒素,被扎一下會麻很久呢!

  美味水果

  海南以美麗的大海和溫暖的氣候聞名於世界。良好氣候的孕育下,自然少不了各種美味的熱帶水果啦!各種椰子、菠蘿蜜、芒果、火龍果啦!光聽着就讓人大流口水。椰汁清甜醇香,還帶着一種大自然賦予的淡淡苦澀,在炎熱的夏日中去掉你的火氣。金黃的菠蘿蜜,去掉根須,裡面渾圓的果實真如蜜一樣甜,既飽眼福又飽口福!

  日落

  傍晚,站在沙灘上,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海風,任由海浪拍打着我的腳背。遠處,層層疊疊的雲遮住了太陽,只露出半邊被火燒紅了的天空。海風吹散了雲層,火紅的太陽終於露出了它的本來面目,萬道霞光映照在海面上,把海面也映得通紅。太陽緩緩的下落着,只留半邊臉露出海面。終於,太陽努力掙脫束縛落下了海平面,消失在人們視野之中。大地似乎是失去了光線的來源,緩緩陷入黑暗之中。我望着東方遙遙升起的月亮,也陷入了沉醉。

  第二天,我登上了去往北海的船,離開了海南這個美麗而又令人留戀的地方。

  初二:換季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