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大家服務,累點也是值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大家服務,累點也是值得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大家服務,累點也是值得的 標籤:為人民服務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學校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舉行了,我被老師光榮地選為春運會服務人員。太好了!太好了!我與好朋友都是春運會服務人員,可以共同合作、一起努力了。“為大家服務”成了我們的宗旨。我們是怎樣服務的哪?結果又怎樣哪?就讓我來為大家揭曉謎底吧。

  我與李文琪被分到谷老師的隊伍里,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送運動員名單、搬桌子、挪凳子。一個個運動健兒朝氣蓬勃,發號槍一響,運動員就像離弦之箭一樣飛了出去,這3D感的效果可比坐在觀眾席上看強多了。一組跑完,就得送一組的名單,從操場的一頭跑向另一頭,看似簡單的任務,卻並非想象中那麼簡單。也值得了,一上午幾十個回合的來回跑也讓我感受到了運動員的不容易。

  一個項目比完了,就需把桌子搬到另一個起點。當廢棄的發號彈被扔到地上時,我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撿起來玩,勞累之餘也能得到一份小小的歡樂嘛!在3D感的觀看中,看到了一個個運動健兒起跑的整個過程,多少也學到了一點經驗。每當最激烈的比賽開始后,場下觀眾的掌聲就會此起彼伏,掌聲、歡呼聲、吶喊聲就會響成一片,我們也扯進嗓門使勁吶喊助威。

  老天可真不給面子,運動會剛開始就下起了濛濛細雨。考驗我們的時刻到了,我們必須堅守崗位,盡自己最大的職責服務大家。換位思考一下,觀眾、運動員不也被淋着嗎?我們可不能當逃兵。

  老天可太給面子了,下午太陽又正直當空,像一個大火球灼熱的烘烤着人們的臉。沒事,這點小困難算不了什麼。我們就哼起了零點樂隊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wowo……

  一天的服務生活讓我感到了勞累,但我也總結了一個道理:生活中越是默默無聞的人,就越是造福大家的,也越是最累的,更是造福大家的。還是那句話:為大家服務,累點也是值得的!

  南全福小學五年級:春風少年心

您正在瀏覽: 為大家服務,累點也是值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大家服務,累點也是值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