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弟弟和我,打個比方:假如弟弟是國王,那我就是服侍他的‘下人’了!

  弟弟是深圳人,因為某些原因,他的爸爸媽媽出國了,所以他只好在我家‘寄存’。

  自從他到了我家,我的正常生活就被完全‘打亂’了。

  開始的時候,我們很友好,有什麼東西忠是讓來讓去的,時間長了,就不是那麼客氣了。

  他忠是和我頂嘴,有時候還大打出手,但我說的話都是為他好啊!顯然我的話是不會他和家人理解的。這樣就算了,有時候連媽媽都幫着他“你就不能讓着點弟弟嗎?”我知道,他這麼小就要離開爸爸媽媽這麼長時間,是很可憐,但我也是人啊!我也是有自尊的啊!這樣時間長了,我就會感到無助和委屈,有時候甚至有點恨他!

  真希望家人們都能理解我!哪怕是一點點,就足夠了!

  (註:以上情況都是真實的。只是本人感到心裡委屈,才打上來發泄一下的!!!)

您正在瀏覽: 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