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小鬼大”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小鬼大”的弟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小鬼大”的弟弟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學六(8)班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說起我家的“老大”,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會“興風作浪”,會“電閃雷鳴”,會“呼風喚雨”,“哪吒鬧海”是他的強項,“晴轉多雲”是他的拿手好戲。他是誰?你猜,猜不出來吧!他就是俺的老弟! 

  它長着一雙丹鳳眼,塌塌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水晶葡萄一樣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更加人小鬼大!他不知道有多麼喜歡大耳朵圖圖,也跟大耳朵圖圖一樣,額頭上留着幾根頭髮。他可人小鬼大了,不信,就讓我們來鏡頭回顧一下吧! 

  電腦“神童” 

  “媽媽,我要玩遊戲!”不知是哪兒傳來的聲音,不用想,一定又是弟弟想玩遊戲了!媽媽聽了,笑逐顏開地說:“哦,那你就開電腦,自己玩吧!”弟弟看到自己的絕招——“呼風喚雨”成功了,不僅嘴角一彎,眼睛一眯,小聲地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跑到了書房裡,我原以為他不會開電腦,便跟了上去,但是我“曹操敗走華容道——不出所料,”只見弟弟趴到地上,開了按鈕,往主機上一按,就爬上電腦椅,躺了下去,眼睛閉着,頭往後仰着,似乎是在等電腦開起來。不一會兒,電腦開起來了,我不禁一笑,想:這回弟弟應該不會開了吧!我剛想伸手按鼠標時,沒想到,弟弟推開我的手,嬉皮笑臉地說:“姐姐我會的!”我聽了,一下子感覺臉火辣辣的。弟弟伸出手,手摸在鼠標上,先把寬帶連接好,又打開QQ遊戲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我不得不感嘆道:弟弟可真是太厲害了!你看,還真是這樣,弟弟開始玩“森林冰火人“雙人遊戲,必須要兩人玩,其中一人是按英文的,我猜想到:弟弟這個按字母的他肯定不會玩了吧!我站在一旁,準備等弟弟來求助於我。可是,弟弟連英文也會,我大吃一驚! 

  唉,我對弟弟可真是“魯肅服孔明——五體投地”呀! 

  “搞惡”大王 

  你瞧,弟弟又在開賽車了!他神情嚴肅,兩眼炯炯有神的盯在前方,嘴裡小聲的嘀咕着什麼,我想一定與方向有關吧!看着弟弟這副可愛的樣子,我不禁莞爾一笑,一下往左,一下往右,開的可穩當了!突然弟弟眼珠一轉,來了個急剎車,我大叫一聲,嚇了一跳。弟弟也許看見我那膽戰心驚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這下我才明白過來:弟弟是在搞惡作劇!唉,也許是他太喜歡、太愛看大耳朵圖圖了,真沒辦法!弟弟大笑了一段時間,馬上就言歸正傳了,專心致志地開起車來,看來我還真是“隔着門縫瞧孔明——瞧扁了英雄”呀! 

  弟弟這樣的事例可真是數不勝數!我在這兒就不一一列舉了! 

  弟弟的“人小鬼大”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人小鬼大”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小鬼大”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