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和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  

  一種流行  

  一種時尚  

  一種激情  

  是靈魂的釋放!  

  看着運動員靈活的身手,矯健的身軀在籃球場上穿梭的身影,我愛上了籃球這個充滿鬥志,激情的運動!可惜的是,籃球場上雖說是叱剎風雲,但個個鬚眉。說出來也不怕笑話,記得當時,我雖說喜歡籃球,但是就像前面說的,籃球場上個個鬚眉,因為我奶奶家外面有個籃球場,所以我和一些“小不點”(小孩)在晚上的時候常常出來練身手! 在這一學期里,我跟籃球學會了很多:  

 慷慨,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也常和我班的同學打,他們一個個也是人高馬大,但是很會體諒我們女生,有時搶到球還會很有風度的給我們,我們也不吝嗇,偶爾也會有氣質的把球傳給他們,所以我也自稱:球技三流,球德一流。(說到這兒,好懷戀和大家打球的日子啊,快點開學吧)  

 體諒與理解;偶爾傳球時,不小心把球傳給了對手,但是,給我的,是一絲理解,一絲鼓勵;  

 關懷別人;打球時磕磕碰碰是難免的,摔傷很正常,被球砸是常事,沒什麼,因為那是我的家常便飯。但是,給我的,的一絲絲關懷,一絲絲安慰;  

  籃球是一項充滿娛樂,充滿激情與鬥志的運動,在比賽中,我們歲說也是屢戰屢敗,但是我們的團隊精神卻是不能小瞧的``````我們以自身的魅力陶冶着別人,每逢別人問起俺班,我的回答總是:very great!  

  籃球,給我健康的身體,鍛煉我的意志,教我做人的道理!籃球我愛你!!  

  讓我們跳起來,為籃球喝彩 

 

 

您正在瀏覽: 籃球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