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棚里的快樂時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棚里的快樂時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再回首

  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

  荊棘密布

  今夜不會再有難捨的舊夢

  曾與你共有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

  背影已經遠走……

  金色年華,匆匆流過,如詩如畫,似水似煙,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一縷芬芳。

  媽媽的辦公室後面,有一個很大的車棚,車棚的前面有一個值班室,雖說那間房子里只有一張大床,一張寫字檯,可在我上一、二年級的時候,正是這個值班適和它後面的車棚,陪着我和我的好朋友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夏秋冬。

  春

  溫暖的陽光照在隨着我一跳一跳的小書包上,我和許文靜手拉着手,一起來到了值班室,吃完了午飯,又寫完了中午的作業,便一起跑到了車棚內,車棚里停着各種各樣的車子,有一輛還是我們的專車,那便是值班室里蔡大媽媽的三輪車,我們飛快的跑到“專車”邊,爭着要騎,誰都不肯讓誰,後來,還是蔡大媽媽調解了我們的糾紛,讓我們輪流騎。許文靜先上,看着她用力地踩着,滿臉的興奮,風拂過她的發梢,吹起了一絲一絲的頭髮,我心中羨慕極了,真希望她能快點騎回來,讓我也好好享受一番,終於輪到我騎了,她念念不捨得放開了車子的把手,往後退了幾步,空出地方,讓我上車,我的腳踩上踏板,用力地一蹬,另一條腿跨過車身,身子一轉,便穩穩噹噹地坐到了車子上,坐穩后,用腳踩着踏板,看到旁邊的車子飛快地掠過,心中充滿了快樂。我們就這樣一遍又一遍地瘋玩着,直到蔡大媽媽喊我們去上學時,才頂着滿頭的大汗去上學。

  夏

  終於放暑假了,我又終於可以和許文靜一起在車棚里玩了,中午,睡晚了午覺,我們就一如既往地來到了車棚,車棚的後面有一堵牆,上面長滿了各種奇花異草,一到夏天,就長滿了蛇沫沫,蛇沫沫是一種大紅色的果實,看起來很像桑葚,到了夏天才會結果,我和許文靜起一次見到它時,把它摘下來,並撕開了它軟軟的肉,看見裡面長滿了白色的、長長的絨毛,我們倆好奇地觀察着它,突然,許文靜說:“它會不會有毒呀?”我聽着,嚇了一大跳,趕忙扔掉了它,和許文靜逃跑似地跑回了值班室里,整整一個下午,我都心事重重,害怕它真的有毒,害怕它的毒性會發作,害怕我會死掉,後來,還是聽大人們說它並沒有毒,還能吃,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秋

  一葉落知天下秋,秋總是在人們不經意間悄悄地來了,吹黃了幾片葉子,盤旋着落在地上。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們都寫完了作業,而爸爸媽媽還沒有下班,我們便在車棚前面的石牆上玩起了“寫王字”。我們玩寫王字,並不在意是誰抓到了誰,而是為了看對方擺的奇特的造型。那一次我寫的時候,故意寫得很慢,讓她盡情地擺好動作,等我慢慢地寫好了三個“王”字后,猛然回頭,看見了一張豬八戒的臉,她用兩隻手抓住耳朵,鼻子使勁地往上翹,我看着她那一動不動的滑稽樣,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誰知她還裝着用豬八戒的口吻對我說:“你笑什麼笑?要知道,我以前可是天棚大元帥呢,你要是再笑,我就得讓我的十萬天兵天將來打你了。”聽了她的話,我笑得更歡了,還打趣着說:“什麼天棚大元帥,依我看,是車棚小豬還差不多。”她也被我的話逗樂了,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冬

  不知怎麼了,先是幾片小雪,然後變成了鵝毛大雪,最後,竟結成了冰溜子。放學后,我們來到車棚,驚奇地發現它的兩邊結了無數條長長的冰溜子,晶瑩剔透,像是用水晶或鑽石做的,垂在車棚的兩旁,形成了天然的帘子,真是美極了,我和許文靜急急忙忙地放下書包就跑到車棚里搶氷溜子,完美折了兩根最長的,放在手中,仔細地感受着它的一點一滴,感到被我捂化的水,從手指的縫隙中,一點點地滲出。

  我親愛的車棚,謝謝你伴我度過我三分之一的童年時光,讓我擁有一個快樂有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車棚里的快樂時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棚里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