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時光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時光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純白空間里。“噔、噔、噔……”只回蕩着腳步聲。我走進時光深處,那裡有一個大大的屏幕。 

  10年前 

  院中,母親正在給小女孩梳頭。她的手很巧,輕輕滑過小女孩的髮絲,就想春風一樣。不一會兒,漂亮的辮子就紮好了。小女孩跳下凳子,看着鏡中的自己,辮子很漂亮。她轉過身,看着媽媽的頭髮,低下頭。過了一會兒,她問:“媽媽,人為什麼會老呢?”“因為時光啊。”“時光是什麼?”“時光啊,就是一個很棒很棒的魔法師。他可以把人變老,也可以讓人變年輕……”小女孩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希望的種子在她的心中發芽。 

  5年前 

  小女孩坐在門前的台階上,仰望着璀璨的星穹。她一直想找到時光這個魔法師,讓他給媽媽施魔法,讓媽媽永遠不會變老。可今天,老師告訴她:“時光,只會讓人變老。”她很相信媽媽,她認為媽媽說的都是真的。星空璀璨,哪顆星星給她答案?小女孩站起來,抬頭對着星空,“就算我不能讓媽媽變年輕,我也要——讓媽媽老得很慢很慢!”希望已經長大。 

  現在 

  小女孩已經長成了大女孩。5年前對着星空的誓言,她做到了。媽媽不開心是,她絞盡腦汁講笑話給她聽;媽媽生病時,她盡心儘力地照顧她;媽媽說希望她考上重點高中,她就刻苦學習。星空見證了她的成長,希望已經結果。 

  5年後 

  空白…… 

  未來之所以空白,是因為它等着人去創造。而這個人,就是我。 

  時光深處,我看到了過去。 

  未來充滿了希望。純白色空間里,希望在哪裡?我將在這裡繼續尋找……

您正在瀏覽: 走進時光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時光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