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逝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時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天空的星星一樣一眨眼就消失了. 

  時光一分一秒地流逝,隨着雨水流入天際. 

  在這流逝的時光里,我竟什麼都沒有做,也許唯一做的是浪費時間. 

  習慣性的獃獃地坐在窗前,仰望深藍的月空,望着皎潔的月兒,看着一眨一眨頑 

  皮的星星,向她們吐訴內心的煩惱,讓憂愁隨雲兒飄向遠方,心情似乎變得更加舒 

  暢.月夜,我又坐在窗前仰望天空~~~~~~~ 

  可貴的時光一點一點的流逝,我無半點遺憾.因為我以短暫的時間換取了更多, 

  更充裕的時光. 

  又一個人孤獨地坐在電視機旁,看着精彩的節目,發出朗朗的笑聲,打發那寂寞 

  的時光,有了可依賴的東西,心中不在感到空虛,不在感到冷冷的孤獨. 

  用無聊的時光??補內心的孤獨,這比用過多的時光去補充空閑的時間更好. 

  在這無聊的時光中,我學到了"取與舍". 

  就讓時光慢慢流逝,讓我尋找過去和充足的時光,讓我把過去的時光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流逝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