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

  有人說:微笑如清晨的陽光那麼溫暖人心;如含苞待放的花朵那麼沁人心脾。媽媽的微笑正是這樣,激勵着我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

  小時候

  小時候,我最喜歡讓媽媽的手緊緊握着我的手,大手牽小手,兩人一起走在路上,媽媽總會微笑着對我說:“你還怕自己走丟了不成?”看着媽媽的微笑,我調皮地說了聲:“嗯!”那時候,媽媽的微笑可是在我心中最美麗的,當別人問我:“在你眼中,誰最漂亮啊?”我的臉上總會露出自豪的表情:“是媽媽!媽媽的微笑最漂亮了”。

  長大了

  長大了,我喜歡的還是牽着媽媽的手,兩人肩並肩一起走在路上,雖然我都比媽媽高了,但是我們的手的位置卻有所不同了,我的手緊緊握着媽媽的手,大手牽着大手,媽媽依舊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美麗,猶如那花骨朵般,光彩照人,我長大了,媽媽卻變老了。那份笑容又多了幾分慈祥,可那答案永遠是不變的,世界上最美麗的就是媽媽的微笑。

  現在想起來,媽媽的微笑可真美麗!

  上海徐匯區園南中學初一:潘勁涵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