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力來自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微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春日裡的一縷春風,吹散你心頭的淡淡憂愁;微笑是夏日裡的一縷陽光,照亮你陰霾的心靈;微笑是秋日裡的一絲細雨,滋潤你荒蕪而又乾渴的心靈;微笑是冬日裡的一片雪花,凈化你黑暗的心靈。 

  ——題記 

  古往今來,時間流傳着一句亘古不變的名言“動力來自壓力,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然而,我卻仍在思考,動力還能來自什麼呢?是勇氣、是信念、還是 …… ,終於,潺潺的心靈之水為我送來了答案——動力來自微笑。 

  人生的鬥士——霍金 

  在科學的世界里,一位科學家年紀輕輕便身患疾病,並時刻忍受着病魔的折磨。可他仍然保持着最和藹的微笑,最寧靜的眼神,用他那睿智的目光追求着真理,勇敢地與命運作鬥爭,書寫着自己人生中的輝煌。他嘴角揚起的弧度告訴我們:動力來自微笑。 

  音樂使者——貝多芬 

  在音樂的海洋中,一位音樂家正努力地、充滿激情的向前游去,他身上的衣着並不十分華麗,而且他還兩耳失聰,生活更是窮愁潦倒,然而他身上所表現出來的頑強毅力、樂觀向上的精神與鋼鐵般的意志卻足以令人敬佩。他用自己的雙手敲響了命運的音符,他時刻保持着微笑,因為他相信人定勝天,他更相信:動力來自微笑。 

  萬丈豪情——李白 

  唐代著名詩人,他的人生瀟瀟洒灑,痛痛快快。在朝時,他要高力士脫靴,楊貴妃捧酒,有着"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傲氣不屈。在外,在“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遊子情懷中,他笑了,總會有重逢的一天的,何不“一笑嫣然”,讓一頁素箋寄去我心中的相思呢;在“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難捨難分中,他笑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有緣千里來相會,又何不“一笑而過”,讓風兒把我的思念帶給友人呢。詩人用明媚的笑容向我們詮釋:動力來自微笑。 

  前一頁的篇章已隨着他們的沉寂而淡化,后一頁的篇章由我們來續寫輝煌。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朋友們,讓我們時刻把微笑掛在嘴邊,讓動力伴隨我們一起走向人生的旅途吧!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