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傷心,但不要愁眉不展,別忘了,你是堅強的。

  淚水,傷心中,我們又有一種力量,不能哭為人後,摔了跟頭在爬起來,在悲傷中進取,在失敗中奮起,用你最燦爛的微笑去面對,把你做近人的笑容獻給大家。

  有時,世界的睹些事情,易來也易去,失去的時候,心中難免有失落之感,一絲無奈,但不要愁眉不展,逝去的東西,可以重新擁有,只要你去努力,去奮鬥。

  墜落的心,需要寧靜去撫慰,讓哭釋放自己的痛,讓自己沉浸於書海之中,讓充實去安撫,痛之後,讓我們重新擁有快樂。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曾經擁有!

  《紅樓夢》中,林黛玉葬花,她多愁善感,哭泣,傷心,為花而哭泣,為花而傷心,但是,她可曾想過,花兒落前的嬌艷,美麗,芬芳,那誘人的秀美,花兒落後,它的生命結束了,花兒凋謝了,我們縱然傷心,但是,微笑吧!為我們曾經擁有過她的芬芳,目睹過它4的美麗,為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為了它曾在風中的阿娜舞姿。

  生命結束了,我們縱然可惜,我們更縱然害怕,但是,逝去前,讓我們微笑吧!為了我們曾經轟轟烈烈闖過末尾了我們曾經來過世間瀟洒走一回,為了我們赤摟摟來到這人間,卻將愛帶回去了。

  結束不代表永遠失去,曾經的擁有,讓我們回味無窮!回想曾經美好的擁有,我們心揪緊,心狂瀾,曾經的擁有讓它成為現實。成為現在的美好!

  讓我們微笑奮鬥吧,把曾經的美好捉回來,

  不要愁眉不展,我們縱然傷心,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為你曾經的擁有,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擁有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