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都有一個追逐的目標。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神奇的宇航員,去探索宇宙,遨遊太空,與外星人對話,建立上千人居住的空間站。

  小時候望着神秘的太空,我希望自己變成一隻風箏,飄蕩在為藍色的天空中,追逐白雲,笑迎月亮,說不定還能看到月亮姐姐。那是令人神往的夢想。

  二0一二年六月十六日十八點三十七分,長征二號運載火箭托舉着神舟九號飛船沖向太空,去探望早早靜候在那裡的“天宮一號”,並與他對接。我的心隨着神舟九號飛向太空,這是令人激動的時刻,兒時的夢想變成了現實,但坐在神舟九號里的是景海鵬、劉旺、劉洋。

  那一天我查了很多資料,飛船在宇宙飛行,要求精度極高,時間精度上三千一百七十年不能差一秒。神九與“天宮一號”對接,誤差不超過一毫米。對航天員的素質要求,更是萬里挑一。這些令人驚嘆的數字,標誌着我要走的路還很遙遠,願望還是在夢想中。我在反思自己,在日常學習中,有時粗心馬虎,做數學題時,標錯了小數點,算錯了一位數。要是我駕駛飛船還不聚成大錯。良好的願望要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去追逐。那數千年差一秒的要求,看上去是那麼遙不可及,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現在我還是株稚嫩的小苗,通過不斷地努力,將來我能成為參天大樹。努力吧!我的未來不是夢。

   博山實驗小學 五年級三班 徐鳴澤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鳴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