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我的夢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夢,是一個偉大的夢。就是能當一個科學家,科學家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就像愛因斯坦、愛迪生、牛頓那樣的科學家一樣,他們都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成為的科學家,他們的誕生給世界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他們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工具,這些工具給了我們方便,比如說:電燈,橡皮,電車,電影,水泥,蒸汽車等等,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也想做一個科學家,我想到太空上,去發現更多的生物,去觀察那更遙遠的星球,到宇宙去探索,還要到黑洞里去探險……

  但我知道,科學家不是想做就做的,美國科學家愛因斯坦說過:“科學家不但要一個聰明的大腦,還需要一個科學家應有的堅定信念,還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要敢於說真話;在坎坷和磨難面前要樂觀,要笑對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績,就要先通過信心和信念的考驗。”但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這句話。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每天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我還要多謝看書,還要多多學習科學家,這樣我長大后也能想愛迪生一樣,做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了。

  但在這個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沒有風浪的,但我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夠衝破各個難關,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去實現我那未來的夢。我的夢,中國夢,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將來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六年級:王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