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遊戲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初中的學生,不喜歡體育,也不像其他同學那樣成為一個追星族,更不會像眾多無聊的人打聽八卦緋聞,我只有一個愛好就是看書。自從那天同桌帶我去玩網絡遊戲后我就漸漸的產生了興趣,也是因為網絡遊戲我對學習慢慢的產生了疲倦,從一個書獃子變成了一個網蟲。 

  “靈雉之劍,盤絲之杖,靈麝之球”夢裡我都在叫着它們的名字,為了這些紅色套裝,我東奔西走,在遊戲中找朋友要材料,甚至在QQ群里進行收購材料,忙碌的我經常是晝夜不休。每次回到寢室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關注武俠電視劇了,而是停留在電腦前,繼續我的網絡遊戲。漫步在遺忘的舊戰場,停留在美麗的饒安荒野,與朱厭為隊,和冰蟾為伴,漸漸的我沉迷與其中,我留戀這裡的一切,我離不開這裡的一切。 

  我對電腦遊戲的痴迷不但引起了學校老師的極大反對,家長會上而且點名通報批評,每次哎批評后我都在想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好好的反省反省不能在丟人了,從小學到高中每一次能逃脫倒數十名以內的範圍。父母幾乎已經對我很失望,不像以前那樣刻意去理財我,起關心我的起食住行,我是一個沒人理會的孩子,經常流浪在黑暗中的馬路上。我譴責我自己,恨我自己,我沒有定力,我一定要在這次高考考個好成績,免的辜負他們的一片心意。 

  臨近高考,我堅持疏遠網絡遊戲,近半個月的沒日沒夜的複習,高考成績下來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這次分數線不算太高,雖說我沒有金榜題名,第一志願與我與我擦肩而過,但是我也考上了重點中學。匆匆告別了熟悉的同桌,離開熟悉的校園,丟下那沉重的書包,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挂念依舊的遊戲。現在我考上了,我也不必為學習不行而譴責自己,我回到了我以往習慣的生活中來。 

  近半個月沒有進遊戲,我以為我的等級會和朋友為拉下很多,可是令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等級這一個月沒來等級沒有降低而且反而提高了。我心中沾沾自喜,還好開始把賬號密碼告訴了他,這些日子都是他幫我雙開組隊帶着我分經驗,而且以前嚮往的裝備都有了,我很感激他,真是名利雙收啊! 

  現在我走進新的大學校門,我們相互不能像以前那樣近,但是我們之間都還還玩着同樣一款遊戲,也和他繼續聯繫着,每當想起那件事情我就想會偷偷的笑,笑自己很幸運,很走運。有了網絡遊戲我很快樂,生活很充實,也可以說是因為有了遊戲我才認識他,因為有他我才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