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是人間美好的象徵,它也彷彿春天一樣,無私的滋養着大地上的花草樹木,蟲魚鳥禽,和在地上的我們。

  溫暖,可能是從一件小事感動,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處處體現出親人對我們的關心。比如說: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母親給你一些鼓勵和安慰的話語,你會怎樣——感到春天般的溫暖;在你玩耍的時候,父親問一聲“寫完作業了嗎?”你會怎樣——感到春天般的溫暖;在你生氣悶悶不樂的時候,弟弟給你一個調皮的鬼臉,你會怎樣——感到春天般的溫暖;在你勇於承認錯誤的時候,老師與以你欣慰的笑容,你會怎樣——感到春天般的溫暖;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同學主動幫助你,你會怎樣——感到春天般的溫暖;還有在你生病的時候,老師、同學和家人帶給你溫柔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你會怎樣——感到春天般的溫暖……這種小事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其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溫暖着我們,只是缺少善於發現的眼睛。

  我們在生活中時時會感到溫暖。我在幸福中長大;我在溫暖中長大;我們在快樂中長大;所以我愛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五年級:陳鵬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