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記憶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八班/李思

  記憶如歌,喚醒了夢中的小鳥;記憶如畫,點綴了溫馨的畫面;記憶如詩,吟誦了斑斕的色彩。溫暖的記憶,永遠都無法忘懷。

  當我回想起那件事時,眼眶不禁變得濕潤了,那調皮的眼淚不知不覺中蹦了出來。那是一年最炎熱的時候,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直射着大地。狗捲起了舌頭,知了在樹上不斷地吟唱,使人覺得厭煩。我埋怨說道:“哎呀,熱死了!這天氣簡直不是人能受得了的!”“快點回家!快點回家!”我心裡默默地想着。“哎呦,誰啊?”我大聲吼道,本來就厭煩的我,又被人無緣無故地撞了一下,讓我更加氣憤。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六、七十歲的老人。他的衣着十分樸素,甚至簡陋,一個縫了無數次補丁的衣衫和一雙已經露出趾頭的鞋映入了我的眼帘,看到這我的心不由得軟了。他見我這麼急躁,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急着給孩子們看病,剛才撞到你了,真是對不起!”然後又說道:“這些孩子都是孤兒,太可憐了。”說到這,老人略帶着悲傷的語氣。此時的我鼻子不由得酸了,恭敬地說:“我也對不起您,剛才對您那麼凶,要不我幫您推車吧!”“不好吧!這麼熱的天。”老人不好意思的說。“沒事。”我執意這樣,老人也不好阻攔什麼,只好由我。

  去醫院的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忘記了夏日的炎熱,忘記了剛才的疼痛。我只是和老人一起推車,一起幫助這些孤苦伶仃的孤兒們。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一幕已成為我心中最溫暖的一幕,也是最溫暖的記憶。

  溫暖的記憶就是這樣。只要世界上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身邊的每一幕都有可能成為最溫暖的記憶。

  所以,大家行動起來,溫暖的記憶將會散落在每一個角落。

  指導教師:齊玲玲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李思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