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20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20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語是個什麼概念?一個心照不宣的名詞兒?我努力睜開迷糊的雙眼,用自己貧乏的理解能力去詮釋這個令人心寒的詞兒……

   今天班主任讓我們用一張紙條,匿名寫出對整個班集體的感想。我不知道他們會在這一種自由的寫作暢談方式之中寫出怎樣的感想。仄歪着頭,伏在窗戶上,整理着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想寫的,實在太多了,感覺一張紙的空間應該耐不住我的長篇大論。壓縮着,思釀着,苦悶着,串串建議交織、錯亂,不斷地進行着“惡性循環”。只是到後來還是因為時間的原因沒能夠上繳,也罷,可憐我的小腦袋喲!

   看着班主任只是“隨機調查”式地抽取幾張瀏覽,慶幸自己的“長篇大論”沒有繳上去,不然只能充當著爛紙一張嘍!大家的主人翁精神還是挺令人為之動容的,一張張的密密麻麻的紙就足以證明了吧!我好奇地揪着前後桌,想問清他們寫的是什麼東東,可是大家給我的卻是一副“無可奉告”的模樣誒!

   下午的數學課上,班主任的話語終於把我的疑惑揭開了,原來大家一致的感想,就是--課堂靜悄悄,課後熱哄哄!

   這是事實,課堂上一點活躍的氣氛都沒有,而到了課下,整個教室就像沸騰了的水,濺開了。這是實驗班的應有的基本素質嗎?No!No!No!可是班主任繼續念着同學們的建議。越聽越是反感。同學們大都希望能夠讓課堂上的氣氛活躍起來,可是,請問,這些“提建議”的同學,你們有沒有這樣子做?沒有吧?那為什麼還要要求別人去做呢?反思反思!

   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這樣子想,行動上卻沒有付出過行動。或許做起來的難讓我們無奈地退卻吧……

   學習這些攔路虎,不要被它的威猛而嚇倒了。想要讓別人如你所願般行事,只有你能力及,別人才會尊重你的選擇吧。

   加油啊,201班的同學們,拿出你們所有的幹勁來!

  

您正在瀏覽: 加油,20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2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