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台灣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大自然無情的襲擊了台灣,由莫拉克颱風造成了豪雨引發了大規模的土石流。一時間,山洪暴發,房屋傾倒,路毀橋斷,洪水像兇猛的老虎張開血盆大嘴張牙舞爪的撲來,無情的吞沒了人,吞沒了房子,吞沒了村莊…… 

  雖然遠在上海,可是我們心繫台灣,全家無時不刻不在關注着新聞,擔心着遠在台灣的親人們的安危,擔心着伯父姑媽他們的安全,那幾天我們家的的氣氛也格外凝重,所幸他們安然無恙。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現役軍人救災的飛機幾次經過被洪水沖走的小林村的上空,那裡有他的家,有他的父母兄弟,但他毅然選擇去救別人的父母兄弟,當洪水退去,軍人在夷為平地的家向罹難父母的亡靈長跪不起的那一刻,誰能不動容,誰能不為他們化小愛為大愛的精神所深深感動。 

  兩岸同胞,血濃於水;海峽這邊,人人都在行動,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人們紛紛捐錢捐物,上至領導人,下到普通百姓,台灣災情成為每個人心之所系,情之所牽。在災難面前,讓我們攜手同心,共度難關,走出絕望,用愛再造新家園同時,我深深體會到了我們應該吸取教訓,節約資源,愛惜地球。讓我們把愛化為力量,台灣加油!

您正在瀏覽: 台灣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