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假如我是一個盲人,給我三天光明,我在這三天中會幹些什麼?——合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這樣想。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要講的是聾盲人作者假設自己擁有了三天獲得光明的時間,在這三天中她要乾的一些事。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最後一個自然段,它主要講的是作者海倫給我們健全者的忠告:充分利用你的每一個器官,通過自然給予你的幾種手段,去感受世界的美好。是呀,世界是美好的,要靠你去感受。珍惜好自己的感官,利用它們吧,就像書中所說的假設你將會失去使用它們的能力。好好地利用你的每一個感官,去感受世界的美好,不要等失去才知道應該珍惜,才知道擁有它的美好。

  當然,除了感官,其它事物也是一樣。

  有的人,對年老的父母不孝順,不珍惜這一點一滴的父母愛,父母去世才追悔莫及;有的人,年少不珍惜時間,虛度光陰,到年老時又痛恨年少時的貪玩。好好地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事物,不要等失去他們才覺悟。

  從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事物吧,你會覺得世界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

  陳怡)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