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周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隨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周飛快的過去了,我覺得很鬱悶,因為再也不能像寒假那樣玩耍,星期四又要寫作文,星期五要弄班隊活動課,每天都不能睡懶覺,也不能晚睡,因為早上就起不來,星期一要穿校服,不然要扣分,又要學號鼓,不帶號鼓就要抄課文;每天上學時還要戴紅領巾和校牌,否則也是要扣分的……

  一周飛快地過去了,我又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又學到了一些新的知識。比如數學,我學了圖形的變換,學了因數和倍數,讓我懂得了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倍數的個數是無限的;一個數的最大因數是它本身,一個數的最小倍數也是它自己。沒有最大倍數。因數和倍數互相依存的兩個數。語文嗎也學了兩篇課文:《草原》和《絲綢之路》。

  一周飛快地過去了, 我還是覺得非常地愉快的。因為我們的同學在隔了幾十天之後又相見了。每節課下課了,又可以在一起玩沙包,玩乒乓球,打籃球,玩抓人,玩跑步比賽,跳遠比賽??大家又可以在一起寫作業,看漫畫書。

  這真是一個既讓我鬱悶又讓我高興的一周啊!

您正在瀏覽: 一周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