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之後又是一片寧靜。滿天的繁星在天空中不停的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鳥兒在樹林深處用歌聲迎接夜的到來;風不停地吹着樹葉發出嘩嘩的聲響;小溪不停地沖刷着石頭的表面使它們更加光滑;而我也在用我的筆記錄著它們的樂章。坐在樹林深處,我緩緩地抬起頭仰望着天空中閃閃爍爍的繁星;傾聽鳥兒們的歡唱;撫摸那柔軟的溪流;感受清風浮過臉龐;用心溶入這大自然的樂章吧!

  黎明的到來意味着星星的光點將要被太陽所蓋去,太陽所蓋去,太陽也將成為新的光明使者。小溪還是在不停沖刷着石頭的表面,但安靜的城市又將喧鬧,而我又該放下手中的筆,背上那沉甸甸的書包和拖着百斤鐵鏈似的壓力向學校緩緩走去。在教室里乞盼着夜的到來,想着仍下我那沉甸甸的書包、想着如何砍斷那拖累我的鐵鏈、想着遠離這喧鬧的城市。但在夜裡寂默時也會想起那喧鬧的城。市。這種矛盾的內心世界使我在白天心煩意亂。

  我想我還是適合夜吧!因為在夜裡有天空中閃閃發亮的星星陪伴着我、守護着我,它們把天空映照的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安祥。夜、夜裡的天與夜裡天空中的繁星都是我所嚮往的,因為我更適合夜的寧靜與柔美的那種溫馨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