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過程,考慮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過程,考慮感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或許我根本就不懂得這些事情,申城方面有什麼樣的道理,就好像你看着那些討厭的人,同樣的也說不出話來。你知道很多時候你的情緒是和你不怎麼聽話的。

  有的時候你只是想給自己一個安全又安靜的環境,讓自己去靜靜的思考人生,哪怕是最後的思考,沒有什麼結果,只是半途而廢,或者是平白的浪費時間而已。但是你卻非常寧靜的享受着這樣一個過程。

  以前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有關事業,有關人際關係的生活又該如何才能夠看到最後的結果,就好像以前無數次你的表現其實都已經暴露了你自己的心情。也許很多人都無法在意那個時候的你到底是怎樣的狀態,是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等着討要糖果吃,還是像一個大人一樣指點江山,激揚文字。

  我想這些都需要日常的修鍊。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那麼多人都在依靠着你的能力和你們在一起,去一個地方兼職,或者是去討要相同的機會,但實際上過後他們就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他們不知道你的內心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你的敏感和玻璃心是這樣脆弱。他們以為一個討厭的眼神能夠被你忽略,或者被你不在一個實際上什麼都逃不過你的眼睛。

  這就是有時候能讓你自己都感覺很討厭的敏感。

  可是如果所有人都很喜歡的話,他們就未必真的在這裡勾搭着進行一種新的人生啦,他們喜歡在一個新的地方去看懂一種新的生活,也未必就需要全部都捧在你的手心上。

  就好像他們選擇發展一種屬於自己的勢力,卻從來都不考慮其他人的感受,這也是一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過程,考慮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過程,考慮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