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後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後果 標籤:任何作文 後果作文 要考試了作文

以前,我們這裡發生過一件事。 

  那天,我正在寫作業,可外面的一陣吵鬧聲把我吸引了過去,外面,一群人圍在120的車那裡,還可以聽見“不去!我不去!”的聲音,走近一看,原來是個孩子在喊,甚至想掙脫他爸爸。粗略一問,原來他從3樓掉了下來。爸爸要抱他去醫院,他不肯去。孩子的媽媽一來,孩子總算安靜下來了,踏踏實實地去醫院,大家散開了。 

  晚上,孩子的爸爸回來了,我們趕快上前去問,幸好孩子沒任何事,只是受了點驚嚇,他還告訴了我們詳情:孩子的媽媽出去買東西,孩子醒來后,發現媽媽不在,不停地找,找不到媽媽,門也鎖着,他想:要是我能像超人一樣飛下來去找媽媽,那多好啊!於是,他做着超人的動作,“飛”下去,要不是後面是草地,他說不定都骨折了。 

  這件事說明: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後果再做。

您正在瀏覽: 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