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奮鬥 

  腦海中裝滿了虛榮,自大和狂妄的理想。十五年的風雨讓我經歷的太多,十五年裡我曾想過為理想輕生,為虛榮而不擇手段。 

  小時候,因為在爺爺奶奶的“關愛”下,使我自閉,但我知道我內心有一個火把總點燃,點燃后我將去我恐懼的地方,去寥無人際的地方,舉着內心的火把將在大興安嶺燃燒。 

  在童年,我終於點燃了火把,此時我又喜又憂,我該去哪,我舉着夢寐以求的火把該起幹什麼?從此,我又在人世間舉着火把迷茫。 

  在青少年,也就是今天我找到了,我找到了那個指引我人生方向的長者了,它就是我的目標和理想。從此,我一天天的去努力實現,直到有個機會展示自己,我做好了十足的準備,心中懷揣着十足的信心去經受考驗。但最後的結果卻是一場空,我恨自己,一年的努力瞬間成了泡影。我深感到內心的火把即將熄滅為什麼會這樣,一年的時間,我為目標和理想奮鬥了,卻沒有得到好的結果。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這樣,我不得不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經過無數的抱怨,無數人的安慰,我漸漸的恢復了信心,我內心的火把再次名旺,我要為下一個考驗儲備能量迎接挑戰。 

  身為90后的我身上的傲勁永不輸為理想為目標為前途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奮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