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涼好個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涼好個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涼好個秋 標籤:那個秋天作文 這個秋天作文

  天涼好個秋 

  天涼的秋天好是美!這是天涼時的秋天最真實、最貼切的寫照。 

  天涼的秋好似詩意的秋。秋風一起,漫天的落葉隨風飄舞,此景煞是壯觀。漫天的落葉讓人看着看着就不禁幻想起來…… 

  天涼的秋好似洒脫的秋。此時的秋天,不像別的季節,走後那引那麼多人去紀念。天涼的秋隨讓人刻骨銘心,但不會被銘記太久,畢竟天涼的秋往往不是被人歌頌的對象。 

  天涼的秋好似大度的秋。雖然不會被人歌頌,但它一如既往的來了,平平淡淡、悄無聲息地走了。從來不會抱怨怎麼怎麼樣,而只是本本分分的做着自己的事。人們十分厭惡它,但它不會因此而“找事”,而只會大度地寬容他們。 

  天涼的秋毋容置疑是令我難忘的秋。天涼的秋就好像頗有詩意的年輕人,洒脫的中年人,大度的老人一樣,天涼的秋是美妙無比的。 

  天涼的秋將會令我無法忘記,甚至終生難忘。因為天涼的秋會陶冶人的情操,還會教導我們做一個詩意的年輕人,洒脫的中年人,大度的老人。 

  天涼好個秋!

您正在瀏覽: 天涼好個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涼好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