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個好去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好去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愛去陡峭險峻的華山,有人愛去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有人愛去有着悠久歷史的故宮,甚至有人愛去神秘莫測金字塔……而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去處,那就是——山東日照。

  日照位於經濟發達的山東省,是黃海之濱新興的一座港口城市,素有“東方太陽城”之美譽。北依青島,南臨江蘇,西接臨沂,東與日本、韓國隔黃海相望,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而它最美的地方,莫過於它的無敵海景了。來到海邊,只見波濤澎湃,潔白的浪花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歡迎的人群揮舞着花束。海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不計其數。看到這麼美的海景,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泳褲,戴上泳鏡,興高采烈地跳到海里。沙灘上,嬉戲的人兒數不勝數,有的戴着游泳圈拍打着浪花,有的用沙子堆着城堡,有的在沙灘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心”字……我坐在海水裡,海水親吻着我的身體,就像媽媽的吻,又像和煦的春風,讓人心曠神怡。我隨手在海里一撈,撈到了一把海藻,海藻綠茵茵、軟綿綿的,摸上去柔柔的,好舒服呀!遠處,天接着水,水接着天,幾隻海鷗伴着海風瀟洒地飛翔,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如此美景,真令人像喝了上好的美酒,心神俱醉啊!

  俗話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如果你到日照想大吃一頓的話,那你的想法就對了。這裡有最美味最新鮮最正宗的海鮮。來到海鮮館,這裡的海鮮種類繁多,應有盡有:龍蝦甩着兩根長長的鬍鬚,眼睛黑溜溜的,像兩粒黑珍珠,非常有趣;螃蟹就更威風了,它揮舞着兩個像寶劍一樣的大螯,橫行霸道地走着,似乎在說:“我是最厲害的,誰敢惹我?哈哈……”除了這些,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海鮮:有的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有的像蝴蝶身上的斑紋一樣五彩斑斕;有的像太陽一樣金黃金黃……讓人目不暇接。我最愛吃的就是魷魚了。剛出鍋的魷魚,雪白粉嫩,香氣撲鼻,吃起來像牛肉一樣筋道,像羊肉一樣爽滑,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口中啊!

  日照有着最美麗的海景,有着最美味的海鮮,有着不計其數歡樂的人群……這麼好的去處,你一定很喜歡,趕快和我一起來看一看吧!

  四年級:快樂琪琪0425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好去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好去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