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涼好個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涼好個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涼好個秋 標籤:那個秋天作文 這個秋天作文

  在雨中,盛夏已離我漸行漸遠。留戀,傷感,抑或衝動,種種滋味俱全,回味無窮,卻又徒增傷悲。我想念月下荷塘邊的蛙鳴,蟬語,想念那含苞欲放的荷花仙子的淺淺低吟,更羨慕荷塘里自由自在的魚兒,毫無顧忌的和仙子嬉戲,打鬧。

  習慣了城市裡的喧鬧,我竟對月下荷塘的靜謐如醉如痴,流連忘返。茉莉的清香,默默盛開卻沁人心脾,蕩氣迴腸。徘徊在夏荷的美麗,茉莉的芬芳中,炎炎夏日,竟如此清涼,爽心,悅目。不知不覺,已然秋天。開學了,從終點我們又回到了起點。

  新學年,新希望,新征程。忙忙碌碌中我們收穫希望,平平淡淡里我們感悟人生,體驗愛情。花開花落,星轉斗移,不變的是情,潮起潮落,春去秋來,永恆的是奮鬥。用你我的勤勞,用你我的智慧,用心,用情,去譜寫青春的壯麗,華美。待到來年春暖花開日,我們在成功的喜訊中相會,去訴說拼搏的滋味,去品嘗破釜沉舟的成果。人生能有幾回搏,加油,親愛的弟子們,期待親們更燦爛輝煌的明天!

  天涼好個秋,茉莉的幽香餘味猶在,桂花的濃郁又纏繞心頭。把傷感留給昨天,把奮鬥寫滿秋冬,更美的期待在又一個燦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天涼好個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涼好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