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坐在最前面,臉長的跟貓似的小男孩,他可是我們班有名的“歌唱家”,他的嗓子可好了,沒準他能當上男高音,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為祖國高歌。 

瞅!坐在“歌唱家”旁邊的小男孩,使我們班的“說話王”,整天嘰嘰喳喳叫個不停,而且他的個性,比猴子還調皮,但是他的學習一直不錯,沒準他能當上一名主持人。 

  再看看!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帥哥,他可是我們班的短跑健將,在學校組織的運動會上,他可是功不可沒,沒準他可以成為世界冠軍,為祖國爭光添彩。 

瞧!那個笑的正歡的小男孩,他可是我們班的“小作家”他寫的文章可好了,每次寫的作文都當範文讀,沒準他可以當上像老舍、巴金那樣的大作家。 

接下來,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智多星”,他在我們班的學習可是數一數二,如果你有各種問題,你去問他,我保證你會滿載而歸。 

  小學的生活即將結束了,我非常喜歡這個班集體,但又非常懷念這個班集體,因為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是心連心、手拉手,我會珍惜剩下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