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年金鑒緣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金鑒緣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眼前這個側身對我的男生,他180厘米左右,穿了一件白色的高領毛衣;白色的休閑褲露出他一雙修長的雙腿,一雙白色的鞋;一頭飄逸的黑髮,額前卻有一小撮金黃色的劉海。 

 他緩緩地轉過身,我盯着他的眼睛都不眨一下。他長得好帥好帥,不,是好美。也不對,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美足以讓世上所有女生忌妒的。而這麼一張絕世面孔居然會出現在一個男生臉上。 

 我被他那雙綠色的眸子吸引住,那讓我震撼,我的心似乎因那雙綠眸而從新跳動起來。他緊緊盯着我的額頭,臉上露出一絲驚喜。 

 他走向我,撫摸着我雙眉間的傷痛,“是金鑒,是我們家族的象徵。”我奇怪地看着他,但我沒有阻止,因為他不會傷害我,我想念他。“你認識我?”他好奇怪。他底下頭輕撫我的長發,“我當然認識你了,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你是我在這世上惟一最愛的人。”說完,把我擁入懷中。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這樣嘩嘩地往下掉,怎麼止也止不住。這是我記憶中的第一次流淚。他柔聲問:“傻瓜,為什麼要哭?”我邊拭淚邊說:“我也不知道啊!就是想哭,怎麼止也止不住。”他為我擦乾眼淚,就在他輕觸我臉的剎那間,我哭不出來了。 

 “你到底是誰?”“我叫郁森!”他眼中充滿了憂慮。我的心因為他的眼神而忍不住發酸。他轉身向山中走去,我獃獃地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雲霧中。 

  

您正在瀏覽: 百年金鑒緣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金鑒緣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