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蔚藍的天空,我羨慕展翅翱翔的鷹,又羨慕百合的高貴,菊的多姿,牡丹的艷麗……

  這些諸多的羨慕,只是會引起我的傷心,因為,我只是一棵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

  風柔和地吹着,為了放鬆我的心情,我決定今天出去散步——

  聽着鳥兒的悅耳的歌聲,我的心情好多了。“Hi,小草,幾天沒見,怎麼又瘦矮了呢?”我抬頭看了看,原來是高貴的百合小姐。她穿着雪白雪白的晚禮服,披着淡綠的披肩,顯得如此的脫俗,猶如仙女下凡般。

  “怎麼沒反應啊!噢,對了!水仙邀請我去她的舞會,你要去嗎?”她問道。

  “我,我不去了……”我自卑地說著。其實,我知她們是不歡迎我的,因為我是草。

  “那好,再見。”

  “再見!”我望着百合的離去背影,心裡不停地問自己:我為什麼是草,為什麼?

  拖着沉重的步伐,我繼續往前走。咦,那不是菊嗎?沒錯,那金黃的捲髮直至腰間,婀娜多姿的身體,走起路來特別有一番韻味。

  “菊!”我有氣無力地說道。

  “是你,草!今天是我生日,我要趕着回家,改天再請你吃蛋糕。Bye!”

  “Bye。”我何嘗不知這是個永遠不會實現的承諾呢?我的心越來越痛……

  赤熱的太陽炎烤着大地,我無力再前進了,但我不想留在這裡……

  我抬頭看了看,艷麗的牡丹向我走來。我正要想和她打招呼,但我們披肩而過了……

  這諸多事實的原因:只因為我是草。

  時間如流水,春夏都過去了,又迎來了果實累累的秋。從前,高貴的百合,多姿的菊,艷麗的牡丹都早已凋落;只剩下不起眼的我,還活在這世上,還享受着大地的恩澤。我說——

  “平凡,未必不是件好事。因為我平凡,所以我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因為我平凡,所以我感受到平凡的幸福;我擁有平凡,擁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