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校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校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長今年五是由於,戴着一副茶色的眼睛,鏡框非常大,好像能把整個臉都遮住似得。校長平時對待老師很嚴肅,那是因為他想自己嚴格要求老師,然後老師也可以更好地教育我們,他這是我們着想呢!可是他每次見到我們都非常隨和。在路上遇見我們都會主動詢問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特別平易近人,不像一個管着我們的校長老師,反倒想一個鄰家和藹可親的老爺。

  校長來到學校一年多了,平時沒事情就到學校里,走一走,轉一轉,關心一下我們的生活情況,和我們下課聊聊天,談談心,如果我們忘了一些知識點,他還會額外留下來給我們補課,看看我們學校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通過校長的不懈努力,我們學校新建了兩棟教學樓,我們從過去陰冷潮濕的教室到了寬敞明亮的新教室,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校長看到我們高興,他自己臉上也會洋溢着幸福而又甜蜜的笑容......

  這就是我們的校長!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校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