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新校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新校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就像被放飛的鴿子又回到了成群的鴿子隊伍中。新課本、新鋼筆,還有新來了幾位同學……似乎一切都是新的。

  走進既熟悉而又陌生的教室,咦!桌子卻怎麼新貌換舊顏?那些淘氣的同學用小刀在桌面上刻的字;桌面上那些斑斑點點的白色修正液,夠顯眼。顯然,這些舊貌影響我們對開學第一天的可親度。

  細心的班主任洪老師卻在一旁悶悶不樂。只見洪老師那雙明亮的眼,像電腦掃描一般檢查着每一張的桌面,有二十一張桌子的桌面上刻了字,殘留着修正液的白斑。她看着原來年級同學的“傑作”,迅速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給周校長打電話……我在想,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校長室有許多客人在等待校長處理插班學習的事呢!哪有空閑來班管這些小事!老師也真是的……

  不一會兒,周校長竟冒着一頭大汗跑過來了。啊!他竟在百忙中親臨教學第一線,服務於學生。在一聲聲親切的“周校長好”的問候聲中,他環顧班裡的每一張桌子,把教室當成辦公室,把講台當成辦公桌,立即打手機叫後勤主任張笑雷親自上五(8)班實地察看,並布置務必在下午讓油漆工趕來,給二十一張桌子粉刷完善的任務。

  第二天早晨,我剛進教室,一縷縷油漆的清香就撲鼻而來,只見原來身上傷痕纍纍的二十一張桌子,全都披上了透着黑紫色光芒的新衣。我連忙跑到了自己的桌前,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嶄新的桌面,彷彿聽到桌子在說:“漂亮吧,以後可別把我弄髒了。”我定神一看,嘿!光亮如鏡的桌面里竟有我笑眯眯的臉龐。我暗暗佩服周校長辦事神速。

  我們的周校長年青有為,僅三十二歲,本科學歷,知識淵博,個子不高且胖,圓圓的臉上還戴着一副眼鏡,一雙順風耳特大特大,顯得十分精幹。

  周校長來我校還不到一年,就開始規劃,理清依法辦學、自我發展的辦學新思路、新舉措,提出樹立方城學子新形象: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寫一手漂亮的方塊字、講一口流利的外國語、修一副端莊的儀錶。在改革的浪潮中,不滿足名校的留香,在力爭名校繁榮發展的征途上,搶抓機遇期,以雄獅之姿,敢率方城名校眾將,敢於肩扛方城未來,百天內繪宏圖,百天內依法奏章,贏得市級領導的盡贊與認可,與市建設規劃局鼎力合建“方城錦園小學”,贏得市級領導的讚許。

  周校長進名校不到一年,首次挂帥告捷。在這百年留香的名校??方城母艦上成功發射“錦園”子校。經幾代方城校長的奮鬥,傾多少有志人士的心血,終於在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的今天,有為的新校長鼓“三個代表”的東風,為我市百年名校辦了一件方城人夢寐以求的實事。周校長無愧為繼李韻琴老帥、張江少帥后的又一名帥。

  優質的學校是人才的搖籃,優秀的校長是改革浪尖的掌舵人。願方城的明天集高

  素質的名師、集智能化教學管理於一體,揚帆奮進,更加輝煌!

  新學期,一切都是新的。新校長給我們帶來了新氣象,我想,我更要努力學習,用新成績為學校的新氣象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新校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新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