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秘的校長辦公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校長辦公室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教學樓一層南面有一間辦公室,這是我們校長的辦公室。我們的校長很少微笑,而且臉上還長滿了許多可怕的小豆豆。同學們都很怕她。所以對校長的辦公室充滿了好奇,覺得它很神秘。同學們都很想知道校長的辦公室是什麼樣,可是就是沒有這個機會。

  有一天李老師讓我幫她一個忙,我正好路過校長的辦公室,發現門是開着的,於是好奇的向里探了探頭,校長正在文件櫃里取文件,並沒有發現我。我又悄悄的向里挪了挪身子,仔細的觀察了一下辦公室。發現辦公室被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一張豪華的辦公桌,辦公桌旁擺放着兩個柜子。一個柜子放的是文件;另一個柜子放的是書。柜子的對面是一組沙發,沙發后的背景牆上掛滿了這所學校的獎牌。校長的辦公室大白天的還拉着窗帘,好像不想讓外人看到她的辦公室。我看了校長的辦公室,覺得一點也不神秘,是校長把她的辦公室搞的很神秘。離開辦公室就要鎖住門,像害怕她的辦公室被小偷偷了文件似的。現在我覺得校長的辦公室其實一點也不神秘。

 二年級:雍可涵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校長辦公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校長辦公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