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間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未來……3012年……人類的世界沒有任何綠色,沒有乾淨的水源,戰爭的爆發,不再是為個人的利益,而是為了一塊生存空間,哺乳動物變異,魚鳥滅絕……

  人類出行,全部帶着面具,穿着隔離服,我也是一樣,我聽着姥姥講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在很早的時候,記不得是多早了,那時候,山上長着茂盛的樹,綠油油的小草,夏天到來的時候,就會開出許多五顏六色的花,風一吹,漂亮極了。那是的天空,是藍色的,人們不用戴面具,不用穿隔離服,可以在藍天下自由的奔跑,還有叫鳥和魚的生物,鳥會飛,魚會在水裡游。那時的動物可愛而溫順,水是清澈見底的。可那時的人們,不懂得節制,不會環保,過度開發和放牧,隨意污染水資源,然後,這個地球就慢慢地變成了這個樣子。我真是對那時的人們又羨慕又恨的,有那麼好的環境幹嘛不保護呢?

  聽姥姥講着講着,面前就像出現那一般情景一樣,不對,我好像真的到了一個地方,這地方和姥姥描述的一模一樣,誒?!我身上沒有了隔離服和面具,但我依然好好的。恩?哪裡來的香氣,那五顏六色的就是花朵嗎?香味是它的么?這地方讓我想起了一個成語叫‘世外桃源’,又讓我想起了《答謝中書書》中的那句‘實是欲界之仙都’太美了,我忘我了……我高興地大叫:“姥姥,我找到你說的人間天堂啦!

  在床邊,坐着一個慈祥的老人,老人面前的床上,躺着一個不大的孩子,在孩子熟睡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嘴裡念着:姥姥,我找到你說的人間天堂啦!老人無奈的搖搖頭:“傻孩子,那都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

  西安涇河工業區中心學校初二:劉璐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