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去了天堂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去了天堂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歷來都是象徵著喜慶和團圓.然而,2009年這個春節,卻讓我感到悲傷,和生離死別... 

  大年初五的夜,正酣睡的我被媽媽的手機鈴聲吵醒.正待埋怨是誰這麼沒禮貌擾人清夢?卻被媽媽抽噎的哭泣嚇住!忙坐起身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媽媽一下抱住我?脒?罌拮潘低夤?吡?永遠地走了,再也看不到了.我簡直不感相信這是真的!就在除夕晚上,慈祥的外公還笑眯眯地給了我壓歲錢,替我們點火放爆竹,和爸爸媽媽大姨小姨玩麻將.可是,媽媽的眼淚,還有這一聲連着一聲的電話都告訴我:外公真的是去了!一定是去了天堂,因為我的外公是個大好人.想着外公對我們的好,我和媽媽禁不住再次抱頭痛哭... 

  今天早上,是外公的遺體告別式.在殯儀館的告別大廳,我看到我敬愛的外公靜靜地躺在透明棺木里,嘴巴還微微張開着,彷彿是剛剛睡著了,又彷彿還有無盡的話要訴說...淚眼朦朧中,我看見身邊每個人都哭了.而外公的女兒們:媽媽,大姨和小姨都已哭倒在地,被人扶起來,又要往外公身邊衝去,她們多麼想再多看外公一眼啊! 

  仔細想一想:人生是多麼短暫,世事又是多麼無常!昨天還鮮活的一個人,轉眼間就化為灰燼!第一次直面至親的人死亡,我傷悲的同時也體會了生命的可貴:因為死了的人,他再也看不到這繁華的世界里發生的一切了. 

  人們常說:時間是一種解藥.那麼,就讓時間沖淡所有悲傷吧.

您正在瀏覽: 外公去了天堂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去了天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