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烘烤着大地,知了也熱得不可開支,大聲的呻吟着。樹木被曬得死氣沉沉,憑藉著最後一絲信念站在田野上,大地上的一切都好像沒有氣息。

  這時,爸爸回來了,他對我說道:“走,去給外面的樹澆水施肥吧。”我愣了一會,還是照着做。一陣子,我的衣服便濕透了,汗流夾背。勞作的時候,我被那些鋒如刀割的草劃破了手,鮮血喜愛我手上放肆,身上的汗臭味讓我難以忍受,“我不幹了。”我不耐煩的埋怨着,這時爸爸走了過來:“這麼快就放棄,長大后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啊?想你做事總是半途而廢,日後怎麼干出一番事業?”我垂下眼帘,嘟起小嘴,點了點頭。“繼續”一聲吆喝聲在催促着我,我咬着唇繼續與猛烈的太陽抗戰。終於,樹都被我澆完水了,看着這些被我澆水后變得生機勃勃的樹,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明白了做人做事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任何時候,都不改輕言放棄。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