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責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政治書上,也許有些人會大概了解什麼是負責,可有多少人盡了自己的責任呢?萬棵小草學會了責任,它們盡情的釋放無限的生命力,為春天增一絲綠意;棵棵大樹學會了責任,它們努力地伸展着自己的枝葉,為夏天送去一片綠蔭。那麼做為人類的我們,更應該學會責任。

  魯迅學會了責任,他知道自己身為中國人,就有責任為國家效力,在國家危難之時,他毅然放棄了學了許久的醫學,而從事文學,成了偉大的革命家、思想家和文學家。他所寫的文章激勵了中國人民,使他們從麻木中清醒過來,為祖國作出了傑出的貢獻。

  由此可見,學會負責的人必定會被人們所信賴,也能使自己有所成就,使自己問心無愧。

  作為學生,我們要負起學習的責任,那麼我們就要認真聽講,做好筆記,高效率的完成家庭作業並相應的做些拔高難題;作為子女,我們要負起孝敬父母的責任,那麼我們就要盡最大的力量為父母做事,還需要自立自強,少讓父母操心;作為一個社會公民,我們要負起守法愛國的責任,那麼我們就不能打架鬧事,而應該自律,並多做有益與國家的事。

  朋友們,讓我們學會負責,做個負責的人,讓我們能問心無愧的拍着自己的胸脯大聲說:“我是一個負責的人!”

  學會負責,使人與人之間多份信任;學會責任,使自己更自信;學會責任,使社會更加和諧!朋友,學會負責吧!

  初二:朱靖

您正在瀏覽: 學會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