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鈞一髮15629217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鈞一髮156292170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千鈞一髮 

  記得有一次,我放假了,我在我奶奶家發生了一件令人恐懼的事情。 

  那天,奶奶叫我和我哥哥、妹妹去買一個碗。賣碗的地方要過馬路所以我、哥哥、妹妹來到了馬路旁,哥哥帶着妹妹跑過馬路,我不想他們把我丟下,於是,我大喊:“等等我,買東西的錢在我身上,沒了我看你怎麼辦,哼!”“那你快點,再不快點我有不等你了,反正我也有錢。”“別,別,別,那我就來。”我邊說邊跑過馬路。可是我一不小心踩到一個小石子摔了一跤,這時一個公共汽車向我駛來。我害怕極了!身子不由地向前爬。雖然,我知道走比爬快得多但是如果站起來就沒有跑的時間了。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爬。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車停下來了。車上的司機和我的哥哥跑過來問:“怎麼樣有沒有受傷!”我哭着說:“都怪你要不是你不等我,我就不會這樣了。”說完哥哥就到藥店里買了幾個創口貼給我。那時我緊張極了!過後我沒有把這件事情高訴奶奶就怕奶奶嘮叨。 

  真是嚇死我了!真是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千鈞一髮15629217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鈞一髮15629217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