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2周年國慶閱兵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2周年國慶閱兵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華誕,中國將在世界上最大的廣場—北京天安門舉行一場盛大的慶典。十月一日的十點整,我和媽媽興奮地坐在電視機前隨着震撼的禮炮在天安門上空上響起,慶典活動開始了。整個廣場莊嚴而肅靜,“咚-咚-咚”聽見護旗手鏗鏘有力的步伐。最後一聲禮炮結束后,護旗手已將國旗護送到升旗台,在雄壯嘹亮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接下來,胡錦濤爺爺站在敞開式的轎車內向部隊官兵緩緩駛去。“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胡錦濤爺爺親切的問候和受閱官兵們響亮的回答在十里長街回蕩,回蕩……在胡錦濤爺爺發表了重要講話后,閱兵分列式開始進行了。軍人們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他們一個個神情嚴肅,意氣風發,像草原上奔馳的駿馬,如滾滾而來的潮水……他們每個動作都是一致的,如初一人,像是機器人被安裝了統一的信息,發出統一的指令。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英姿颯爽的女兵,她們無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真想成為她們中的一員呀!緊接着一輛輛新式的武器裝備方隊又讓我大開眼界,有坦克方隊、有火箭炮方隊、有導彈方隊……還有的我連名字也叫不出來。就在我為這種種裝備驚訝、震撼時,一陣“轟隆隆”的聲音鑽進我的耳朵里,抬頭一看,原來是飛機方隊飛入場了,飛機的尾部發出五彩彈,劃破天空。各式各樣的戰鬥機,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天安門上空呼嘯而過,太壯觀了,我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看了這場氣勢磅礴、壯志凌雲的閱兵,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浙江省台州市玉環縣環山小學六年級:劉馨午

您正在瀏覽: 62周年國慶閱兵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2周年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