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湖南省邵東縣,那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家鄉到處是山,每次去鄉下,都要坐上僅有一輛通向家鄉的擠滿了乘客的客車。繞過曲折的馬路,翻過好幾座山,真有一種“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我的家鄉有兩個大水庫,一個叫寶田水庫,之所以叫寶田水庫因為以前的時候水庫底下是田地,後來被水淹沒了。還有一個叫三都水庫,以前的時候水庫底下是村子,後來漲水了,大家就都住在上頭去了,每當退水時,都能看見坑坑窪窪的的地和不規則的石子路,三都水庫是從我們村開始分流,共要經過三個區域,分別是——保田村,劉家村,古奇洞。而寶田水庫則向他的反方向流。三都水庫的那邊,有一個大壩,大壩的那頭就是孩子們的天堂——七陡灣,儘管大人們不讓去,那裡有七個陡坡,陡坡上全是草坪,那個地方背倚着山,中間有六個人造魚塘,在魚塘和石坡中間,有一條小溪流,那是桐江的支流,裡面的水冰極了。小時候,我和夥伴們到這兒玩,不知不覺被森林吸引。我穿過一座小山,以為已經到了山的深出可誰知山後還有山,並驚喜的發現了山泉的源頭。看見山泉從石縫裡不斷湧出,我的心也“砰砰”的跳,彷彿發現了一個正在醞釀著的新的生命。我閉上雙眼,用心聆聽。似乎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是一個天堂般的地方。

  鎮二中兩市鎮初二:容艷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