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源源不斷 

  我的家鄉是一個青山環抱,景色秀麗的小鎮,那裡的人們淳厚樸實、勤勞能幹。 

  我們的家鄉三面環山,大山高聳入雲、蜿蜒起伏蔚為壯觀,山裡有許多蒼松翠柏、茂林佳樹,滿山碧綠的草兒,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山裡奔跑着活潑可愛的野兔,啾啾鳴叫的鳥兒使人心曠神怡,還有山澗里自由自在的小魚小蝦,都成了我們天然的樂園。一條蜿蜒曲折、清新秀麗的霍童溪,在我們的家鄉東面流過,小時候,在炎熱的夏天,我和爸爸經常在涼爽的溪水中游泳嬉戲。我的家鄉最美的是夜景,夜裡,四周籠罩着黑紗,一輪明月高高的掛在天邊,此時的小鎮無限的靜謐,連綿起伏的山巒沉睡了,彷彿一個個曲線優美的睡美人在小鎮的上空停留。 

  春天,你走在鄉間小路會看到勤勞的人們穿着蓑衣,戴着斗笠,在密密的春雨中播種插秧。夏天,每當夕陽西下時,火紅的晚霞映照在天邊,放羊的小夥子,趕着羊兒從山坡上奔跑而下,羊兒的肚子滾圓滾圓,好像揣着一個個大皮球。秋天,滿山的桔子紅了,像節日的紅燈籠掛滿了山腰,人們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冬天,忙碌的人們歇了下來,家家張燈結綵,各家祠堂鑼鼓喧囂,唱着戲兒,人們呼朋引伴,好不熱鬧! 

  歡迎來我的家鄉觀光旅遊,我們的大山和我們的鄉親們會展開雙臂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