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夢想,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有源源不斷的想法。可是我的大腦明明又是空白的,無跡可尋。

  前路茫茫,我不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像一隻迷了路的小鹿一樣到處亂撞。我不知道我想幹什麼,不知道……

  我做事基本上只有三分鐘熱度,“掐指一算”從小到大我做事就沒有成功過,沒有成功倒是有很多原因!

  以前提及夢想的時候,我總會毫無後顧之憂的答道:法官、律師,作家之類的,但好像都是有口無心的隨便說說而已!如今,我再也不能欺騙自己了,我沒有辦法在敷衍着自己的同時也敷衍別人過日子了!想起曾經那些讓我想想就覺得心花怒放的夢想的職業,我卻再也沒有了曾經的感覺。

  想想,我也許喜歡的不是職業而是職業帶給我的感覺和挑戰,我該朝着那個方向前進?

  或許吧,我不一定要有目標,但是那樣的我總不能心安。

  想一想,我需要安靜,需要沉思,我必須認真的想一想,我要做些什麼,只有有了目標我才能好好的走着條路。

  我必須找到自己的夢想,夢想是雄鷹的雙翅,是馬兒的蹄腳,是電腦的主機,沒有了夢想,我便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因為夢想也是我的方向標!

  一個沒有夢想的人,是一個不會成熟的人、一個不會成功的人、一個永遠仰望着別人的人。

  一個人沒有夢想,就像沒有了心臟!

  我希望自己站的高看得遠,我不想一生碌碌無為。

  我不想再敷衍着自己也敷衍着別人的過下去,渾渾噩噩的日子讓人捱得難過。

  我要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屬於自己的,然後實現它!

  我相信夢想是翅膀下的風,有一天我會帶着我將要到來而尚未到來的夢想觸摸到天空,不,我會牢牢的抓住!

  初二:朱綠憶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