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用血鑄就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血鑄就夢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用血鑄就翅膀,我用翅膀成就夢想。

  路,是通往成功,實現夢想的方向。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路,它是成功的基墊,是一切一切通往成功的希望。

  血,讓我們生存。血讓我們振奮。火熱的血在我們身體中流淌。帶給我們不僅是生存的氧氣,還帶給我們堅強的信念,和火一般的熱情。

  翅膀,是飛翔的工具,是奮鬥的代名詞,我們用翅膀飛翔,飛翔在自己人生舞台的上方。我們知道擁有一雙翅膀,我們就可以展翅飛翔,可以飛得更高,飛得更遠。而我們本是沒有翅膀的,所以:

  我用血鑄就翅膀,我用翅膀成就夢想。

  生活中,我一次次被困難擋在門外,我一次次被風吹倒。我走在自己的路上。在路上,我想狂奔,我想感受奔跑后的歇斯底里,我想感受大汗淋漓的酣暢,可我邁不開奔跑的腳步,迎面的大風讓我抬不起頭,路上的濘泥讓我遍體鱗傷,疲倦的身體讓我一次次摔倒,難以動身。身體流着摔倒時被撞破血肉的紅色液體。我感受到這股液體的溫熱。我的嗅覺聞到一種血腥味,這股味道經過我的鼻腔,刺激我的神經,直達我的大腦。我隨即睜開疲憊的雙眼,看見的是一朵朵血紅的花在我的身體上流淌,每盛開一朵隨即熄滅一朵。我的神經被它刺激,一股莫名的力量直躥我的大腦,在我身體流淌。我用雙手撐起疲倦的身體,我感到風已不再那麼肆虐,路不再荊棘,身體已不再疲憊,腳步也不再沉重。我知道我用鮮血鑄就了一雙翅膀,它可以讓風變成動力,它可以讓我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飛得更高,飛得更遠,讓我看清自己的人生目標。

  我用翅膀成就夢想。夢想總會給人一種時有時無的感覺,在現實的社會中,也許夢想只是一種理想的狀態,它只會在夢中能輕易實現。現實的社會會打破一切我們美好的夢想。但我相信,夢想就在前方,我看得見夢想的旗幟在風中飄揚,我看得見成功在不遠處向我招手,《聖經》里說:“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在勇往直前的同時還要延續那份最初的熱情,只要這一點未曾改變,人來人往都不算什麼,路那麼長,你說呢?”

  所以我會成功的,只因為我有雙用血鑄就的翅膀。

  陝西省漢中市2327學校高三:聶坤

您正在瀏覽: 我用血鑄就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血鑄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