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個孩子的故事(續寫) 368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個孩子的故事(續寫)_36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68字  編輯:pp958

  六個孩子的故事 

  (續寫) 

  他們在老依查克的鋪子前停了下來。四個人留在門口,而甫蘭傑克和安東尼盡量地剋制着自己的激動心情走了進去。老依查克站在櫃檯裡面。兩個孩子一聲不響地拿出了口袋裡的東西擺在他面前,有鞋油盒,有哨子,有折刀,還有玻璃彈子和其餘的東西……老依查克驚呆了,他知道自己面前放着他們最“寶貴”的東西,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告訴老依查克:“今天報紙的第一版上有一張殘缺不全的孩子的臉,這是一個在法西斯強盜轟炸愛里哥埃德時被炸死的西班牙孩子。我們想為他們做些什麼,便想到捐錢到前線去援助西班牙人民。我們正在籌款。”老依查克默默地給了他們錢,他們即將離開時,老依查克說:“等等,把我也算上。”說著,便拿出來他積蓄的二十克隆。 

  他們把要捐的錢拿了出來,望着手裡的二十克隆,毫不猶豫地將錢交道工作人員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六個孩子的故事(續寫)36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個孩子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