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六個女孩的愛戀二入校與美女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六個女孩的愛戀二入校與美女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8月31日,我終於告別父母,搭上火車,離開生活了近20年的江南小村莊,朝着北京進發。望着窗外漸漸遠去的江南水鄉情調,還有那徐徐映入眼帘的北方高原風光,我知道我已經離故鄉越來越遠了,我開始幻想那個即將迎接我的全新的世界。

  9月1日,我拖着笨重的行李,帶着興奮而激動的心情走進了京大的大門。那一刻,我所面對的一切都是全新的,我不知道迎接我的將會是怎樣的生活,但我是懷着對未來的美好期待的。

  在幾位學長的幫助下,我很快辦完了所有的入校手續,住進了45樓乙122室。同宿舍的三位哥們分別是來自天津的李志,來自雲南的寧成剛還有來自浙江的賈杏。令我意外和高興的是,我正是浙江人,難得同宿舍有個同鄉的,頓時感覺格外親切。

  入住京大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宿舍四個人一起在校園裡轉了一大圈。至今想起來覺得好笑的是,我們居然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了傳說中的未名湖。

  湖光塔影,未名情懷,曾經的夢幻如今終於變成了現實!未名湖那如詩如畫的名字還有那柔柔的湖水給了京大學子多少的靈感啊!多少人對這一片燕園魂牽夢掛啊!

  我們都很興奮,雖然大家都是初次接觸,但彼此並不感到陌生,大家似乎都有很多話要說,很快我們便熟了,也開起了玩笑。

  賈杏似乎很熱衷於男女八卦之事,那天晚上就一個勁跟我們講起他當天的見聞,當然內容無非是見到了多少個PPMM什麼的。令我們感到驚訝和有點嫉妒的是,他說他那天幫一位美女老師搬箱子了。這位美女老師我們都見過,就是那天新生報道現場發表格的一個老師。

  他一說起是那個老師,我馬上就在腦子裡清晰地呈現出了她的樣子。長長的頭髮,身材很好,皮膚很白,哇,叫她美女老師絕對是理所當然的。

  賈杏還興緻勃勃面帶臭美的神情說美女老師為了感謝他還請他吃了根冰棍。

  “哇,沒想到你小子艷福不錢哦,哈哈”我們便都大笑起來。

  第二天,我們全班一起來到靜園草坪開了個介紹會。我們班有58位同學,大家圍成一圈坐在草坪上,然後一個接一個出來簡單介紹自己。

  只可惜,那天我沒戴眼鏡,只看到模糊的一片人影,只是後來聽賈杏說起我才知道原來那天自我介紹的人中有幾個MM長相還頗不錯。想起那天的事,印象最深的還是賈杏的自我介紹了。

  “大家好,我叫賈杏,可不是假惺惺的意思哦。我來自浙江,以後大家要是想看美女就找我好了。”

  場下頓時一片笑聲。我不得不說,賈杏對於美女的興趣絕對不亞於我,其實也是在他的教唆和影響下,我後來才有了幾次大膽的行動,這些在後面自然會講到。

  入校的第三天,我就去計算機中心辦理了上網手續。終於又可以上網了,我都一個多星期沒摸鍵盤了。我上了QQ,令我高興和驚訝的是,“綠茶”居然在線。

  “你好呀,我猜你現在已經在京大了吧?呵呵”她先和我打了招呼。

  “是啊,我到學校已經三天了,今天第一次上網。”

  “哦,能跟我說說你們的學校嗎?”

  說真的,我到現在為止,走在京大校園裡東南西北都分不清,只覺得京大很大,車多,人多。當然我是不能這麼跟她介紹的,我就說我正在適應中,以後再慢慢給她介紹。

  從她的IP我看出了她在浙江寧波,和我的家鄉很近。讓我有點驚訝的是,她剛上高三。她說京大一直以來是她的夢想,只是她學習不是很好,所以這個夢想只能永遠是個夢想。

  “不會的啊,我想只要你努力,夢想就會變成現實的。”我鼓勵她。

  “呵呵,謝謝。我有個請求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呢?”

  “別這麼客氣,什麼請求你說吧。”

  “我可以叫你哥哥嗎?”

  看到這句話,我還真有一點驚訝!我和她算是剛認識,她居然就想認我做哥哥了。不過我想反正也就是網上的,我也正好沒妹妹,就投她所好吧。

  “sureifyoulike”

  其實我和她一直用英文聊天。我說英文,她說中文。她說她很喜歡英語,但學得不是很好,希望我以後就用英文和她聊天,這樣她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學習英文。

  “真的嗎?我太高興了,哈哈”

  “當然了,妹妹,呵呵”

  我沒想到我就這麼認了一個妹妹,我甚至都沒和她說過幾句話,沒見過她的樣子,沒聽過她的聲音,但我確實有了一個妹妹。

  那以後我就經常和她在網上聊天,她一直叫我“GG”,她說這樣的稱呼簡潔,親切,還有一點點的可愛。但我一直只當她是個可愛的小妹妹而已。

  和她聊天很輕鬆,有時候可以隨便逗她開心。我們一直沒有談過任何深刻的話題,直到後來,那應該是很久以後了,我才發現我認的這位妹妹可着實的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和六個女孩的愛戀二入校與美女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六個女孩的愛戀二入校與美女 暫無評論